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我們結婚多年..今夜..,我才知道..

首頁 |博文 |說明 |語言 |服務 |维基 |壞友PoWKilLeR| Translate this page
你曾浏览过万千的博客,而..偏偏独漏壞友PoWKilLeR



阿勇對阿敢说:
[我昨晚去
酒吧喝酒把妹..]
[遇上正貨??!]
[不期然的..遇上我的
太太.]
[..那可糟糕!!!]
[但情况不如你想像中的那樣..]
[她真夠寬容得体..,应是个母仪足式的典范女人.]
[她说..]
[说什么..]
[我們
結婚多年..]
[...]
[今夜..,我才知道..,我們有一個共同的
嗜好..]
[是什么
嗜好?!!!..]
[,,
偷人.]
...

(TRANSLATOR)



PoWKilLeR壞友谢絕转载
(较旧相关文章):

屁股是個什么詞?名詞對不對?不全對..我欠了老師..

我敢敢的去把疯狗咬几口..,律师,请问我是否会犯罪?

原创微型小说

保活掌相在線powkiller-palm-reading..

Bookmarkand Share

謝谢您来看我..Thanks for Dropping By!..
Pls leave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, to enable the next one I can write better ..
请留下您的评语和建议,俾使我在下一篇,能写得更为满意..
保活掌相在線
Translation 翻譯 services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
以下为机噐英译:
The following is the English translation of machine Qi:

Yong saying to kong:
[Last night, I go to bars to drink the sister ..]
[Case of genuine goods??!]
[Could not help the case of my wife ...]
[.. It could be worse!!!]
[But this is not as good as you might imagine, as ..]
[She Zhengou generous .., should be the mother of Miriam foot exemplary woman.]
[She said ..]
[What to say ..]
[We've been married for many years ..]
[...]
[Tonight .. I know .. we have a common hobby ..]
[What is thehobby ?!!!..]
[,, Steal one.]
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