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

哦!!!小伙子:怎樣?直說呀,別在转彎抹角的..



今早被小伙子糾纏得腦子腫脹,
這小伙子還是一路的跟了上來...
[小伙子,你有什么事嗎?]
小伙子:[...]
[直說呀,別在转彎抹角的.]
小伙子:[我..]
[我什么呀?]
小伙子:[我想认识你的女儿..]
[女儿?我還沒有女儿呀!]
小伙子:[就是..,站在你身旁的這位..]
[哦!!!]
小伙子:[怎樣?]
[她是我的太太.]
...


相关文章 :

我敢敢的去把疯狗咬几口..,律师,请问我是否会犯罪?

我要看第7波!我要看新闻!!我要1杯咖啡!!!..

给我停止唠叨!重視我的存在~我曾是tiger woods!!!

(HOME)Click Here!回返壞友主页

powkiller-web-promotion
謝谢您来看我..Thanks for Dropping By!..
Pls leave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, to enable the next one I can write better ..
请留下您的评语和建议,俾使我在下一篇,能写得更为满意..Translation services :翻譯
已是年二十八,很多手头上的公务,必须在新年之前赶完..
以下为机噐英译:

Boy this morning was a struggle too brain swelling,
This young man is now in the ranks along the way. ..

[Lad, what do you have?]
Boy :[...]
[Straight said ah, Do not twist at the end of the.]
Boy: [I ..]
[I what?]
Boy: [I would like to know your daughter ..]
[Daughter? I do not have her daughter呀!]
Boy: [is .., who stood beside you ..]
[Oh!!!]
Boy: [What?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