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何謂長篇小說?寫得大約十萬字或以上..



[何謂
長篇小說?]
[寫得大約十萬字或以上..]
[
中篇小說?]
[約在一萬至十萬字以下..]
[短篇小說?]
[三千至一萬字左右.]
[微型小說?]
[約三千字以下..]
[極限篇?]

[三百..]
[那你的?]
[我的这则是超極限篇.]

(TRANSLATOR)


PoWKilLeR壞友谢絕转载
(较旧相关文章):

填寫您的全名,您的密碼,您的出生日期,您的居住地址..

让您的博客(blog)爆红起来的3个不朽法门..

您的概念,让那些自称为CEO的自感慚愧

写博客(blog)要有70%的成熟思想,10%艺术修养和20%...

以我的电脑知认~写博(Blog)不需要大学文凭...

亲身玩博体验(原创)

保活掌相在線powkiller-palm-reading..

Bookmarkand Share

謝谢您来看我..Thanks for Dropping By!..
Pls leave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, to enable the next one I can write better ..
请留下您的评语和建议,俾使我在下一篇,能写得更为满意..

保活掌相在線
Translation 翻譯 services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以下为机噐英译:
The following is the English translation of machine Qi:

[What isnovel?]
[Written about 100 thousand words or more ..]
[novella?]
[About 10,000 to 100,000 words or less ..]
[short story?]
[3000 to 10,000 words or so.]
[micro-fiction?]
[About 3000 words in length ..]
[Ultimate chapter?]
[300 ..]
[That you?]
[I was over the limit this article.]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