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快转去舞台节目,是最后的一场决赛!决赛!!!..

首頁 |博文 |說明 |語言 |服務 |维基 |壞友PoWKilLeR| Translate this page
你曾浏览过万千的博客,而..偏偏独漏壞友PoWKilLeR


壞友:[...]
侍应2:[这个时候..,是我看新闻的时间!]
侍应3:[不要不要..,快转去舞台节目,是最后的一场决赛!决赛!!!..]
侍应4:[我已说了是:爱情连续剧.]
友:[我要..]
侍应4:[连续剧!!!..]
友:[我要..]
侍应2:[新闻重要还是..剧情重要?豬头!]
友:[我要..]
侍应1:[第7波..]
友:[老板雇你们来服侍电视吗..]
侍应1:[7波!]
友:[我要1杯咖啡!!!..]
侍应4:[...]
...
友:[浓咖啡.]
...


PoWKilLeR壞友谢絕转载
(壞友相关文章):

愛呀,是深深的愛..,我愛你,我愛你胜过愛我自己..

我每天勤奮的超時工作..,上天救我!,,救救我!!!

原创微型小说

保活掌相在線powkiller-palm-reading..

Bookmarkand Share


謝谢您来看我..Thanks for Dropping By!..
Pls leave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, to enable the next one I can write better ..
请留下您的评语和建议,俾使我在下一篇,能写得更为满意..
Translation services :翻譯
已是年二十八,很多手头上的公务,必须在新年之前赶完..
以下为机噐英译:
The following is the English translation of machine Qi:

Bad:[...]
Waiter 2: [.. this time is my time to read the news!]
Waiter 3: [Do not do .., fast forward to the stage show is the last in a final! Finals!!! ..]
Waiter 4: [I have already said yes: love drama.]
Bad : [I want to ..]
Waiter 4: [drama !!!..]
Bad : [I want to ..]
Waiter 2: [news important thing is story important? Pig!]
Bad : [I want to ..]
Waiter 1: [7 Bo ..]
Bad : [boss hired you to do TV service to be ..]
Waiter 1: [7-bo!]
Bad : [I want a cup of coffee !!!..]
Waiter 4 :[...]
...
Bad: [espresso.]
...

(HOME) Click Here! 回返壞友主页 上天!无关忙还是不忙的事,我想这是个遗传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