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

哈哈哈哈..hahahahahahahahahaah..,去你妈的烏龜王八,去你的爺..

生命中,总会遭遇上一些不很如意的事..保活掌相在線


haha..
[哈哈!]
haha
haha..
[哈哈???..你在笑什么?我有什么让你好笑的?!]
hahahaha..,hahahaha..hahahaha..
[你還在笑??!!与你这种人对话,真是牛頭不搭馬咀..倒尽了霉.]
hahahahahahahaha..
[去你妈的烏龜王八,去你的爺..]
hahahaha..
...
其實我內心有好多的話要對你說,有好多的真情要向你傾訴,好多好多的..,对着鍵盘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,不懂汉语拼音的我,实是一籌莫展
一籌莫展..,只能笨笨拙的敲打h敲打a敲打h敲打a..,hahahahahahahahahaah...呵呵..
[去你妈的烏龜王八,去你的爺..]
hahahaha..
...
较旧相关文章..


PoWKilLeR壞友谢絕转载

李太离开了大廳,不到一分鈡..,少穿了件衣裙出来...

愛呀,是深深的愛..,我愛你,我愛你胜过愛我自己..

我每天勤奮的超時工作..,上天救我!,,救救我!!!

原创微型小说

Bookmarkand Share



Translation 翻譯 services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
PoWKilLeR ©


haha ..
[Ha!]
hahahaha ..
[Ha ha ???.. are you laughing at? Me what makes you funny?!]
hahahaha .., hahahaha ..hahahaha ..
[Are you still laughing??!! Dialogue with you that people really do not ride horses Tsui Tau .. down to make a mold.]
hahahahahahahaha ..
[Go to your mother turtle bastard, go to your god ..]
hahahaha ..
...
Actually I have a lot to say to you that you have a lot of truth to the talk, many many .., facing the keyboard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, I do not know pinyin is indeed do nothingdo nothing..,only stupidstupidZhuostrokes hbeat abeat hbeat A.., hahahahahahahahahaah ... Ha ha ..
[Go to your mother turtle bastard, go to your god ..]
hahahaha ..
...
Home! 回返壞友基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