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Geeker,thinker,Concepts creator.., ,,=_=,,1位创意人,常年出卖概念和復活点子.. E-mail:powkiller.com@gmail.com

追蹤者

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妈妈的作文进步了..妈妈的作文进步了..较旧相关文章..

生命中,总会遭遇上一些不很如意的事..保活掌相在線


小明在為作文煩惱..
很無奈的到廚房去,求正在做飯的媽媽幫忙,,
[我明天要交作文了啦..]
[...]
[我很
煩惱..]
[...]
[妈,
小明一個忙吧..]
[好,那就照着我口述的,一字一字来写..]
...
过了两天,小明兴冲冲的,拿着作文回来..
[
告訢妈妈..,老師的評語..]
[評語是:
妈妈的作文进步了.]
...
较旧相关文章..

Translation 翻譯 services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只喝了淡淡的一口酒,您的倩影就已在我的眼前搖幌纷飞

PoWKilLeR ©

PoWKilLeR壞友谢絕转载

李太离开了大廳,不到一分鈡..,少穿了件衣裙出来...

愛呀,是深深的愛..,我愛你,我愛你胜过愛我自己..

我每天勤奮的超時工作..,上天救我!,,救救我!!!

原创微型小说



The following is the English translation of machine Qi:
Xiao Ming in trouble for writing ..
Very frustrating to the kitchen, find the mother is cooking help,
[I'll have to pay composition of ..]
[...]
[Iworry ..]
[...]
[Mother,helpa busy bar Xiaoming ..]
[Well, then according to my oral, and Yiziyizi write ..]
...
Two days later, Hsiao Ming excitedly, and took writing back ..
[Report Xin mother..,teacher's comments ..]
[Reviews are:mother's writing progress.]

...
Home! 回返壞友基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